优质抗糖要拒绝哪些食物 不吃糖皮肤真的会好吗

时间:2022-10-13 10:37:19 来源: 作者:wangty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最近几年流行一种说法,就是控住糖类的摄入,也被叫做抗糖,抗糖要拒绝哪些食物?不吃糖皮肤真的会好吗?

2、我们需要先了解一下什么是“抗糖化”。抗糖是一个广义概念,指的是身体每天总的热量和糖的比例要均衡在一个范围。正因为糖不能摄入过多,才兴起了抗糖化这一说法。事实上,就算你极限操作,几乎不摄入任何碳水化合物,只要你还吃东西,血液中的葡萄糖含量就还是会维持在正常水平——因为蛋白质、脂肪都能在体内转换成葡萄糖,用来维持血糖平衡。

3、不过,需要和大家指出的是,糖作为人体能量的重要来源,是人体代谢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质。抗糖不是戒糖。不吃含糖的食物,一味戒糖、排糖,会导致营养不均衡,损害身体健康。各位小伙伴一定不要把“减糖”曲解成“减主食”,对所有米面主食都退避三舍。健康人群需保证每天主食的摄入量在250—400克,包括杂粮、谷类、薯类等。不吃主食容易造成机体碳水化合物摄入不足,造成糖类供能不足,影响人体多项生理活动,甚至会影响脂肪代谢,严重时或产生酮症酸中毒。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