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油痘肌怎么调理改善 油皮和混油皮的区别在哪里

时间:2022-11-14 16:39:01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油痘肌怎么调理改善?油痘肌最苦恼的皮肤问题莫过于长痘长闭口以及毛孔粗大了,想知道油皮和混油皮的区别在哪里?

2.油痘肌首先要注意饮食,少吃高糖、高热量、油腻和辛辣刺激性食物,否则会促使皮脂分泌量增多,让出油情况更严重;日常尽量食用低热量食物,以降低皮脂的分泌率;还可以多食用一些凉性的瓜果蔬菜,例如冬瓜、丝瓜、竹笋、白菜、莲藕等,肉类可以多食用银鱼、鸡肉等。与此同时,还要注意调节情绪,压力大、情绪波动大,也会造成痘痘增多,平时要学会放松,多运动与调节心情。

3.油皮和混油皮都是爱出油的,它们的区别在于出油部位。油皮出油严重,可能是全脸的,皮脂分泌多,脸部经常亮亮的。而混油皮集中在T区出油,U字区干燥紧绷。所以油皮只需要控油,混油皮却需要分区护肤。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