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耀眼的你啊》聂允泽接受康妮了吗_《耀眼的你啊》聂允泽接受康妮

时间:2023-03-02 20:02:56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耀眼的你啊》中康子由和聂允泽在一起了,虽然聂允泽没谈过恋爱,但还是绞尽脑汁的学习恋爱方式,在一次露营中他才得知康妮是康子由的女儿,那么最后聂允泽接受康妮了吗?快和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耀眼的你啊》聂允泽接受康妮

《耀眼的你啊》聂允泽接受康妮

聂允泽看清自己,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当初他在对康子由动情后,便开始疯狂追妻舞台,单身的他不懂追求,只好在网上学习,而康子由也被他给感动到了。眼看两人水到渠成,可聂允泽没想到康子游还有个女儿,聂允泽觉得康子由有意瞒着他,而康子由在聂允泽去他家见到自己女儿后,还以为他知道康妮是他女儿,甚至认为聂允泽已经接受了。

所以在聂允泽带他去露营时,两人一起聊天说话,康子由说起了自己的女儿,聂允泽这才知道康妮是他女儿,这让聂允泽误以为康子由是故意的,这让康子由很生气。就这样,两人的感情告一段落,可随着剧情的发展,聂允泽发现自己满脑子都是康子由,再加上康妮可爱又懂事,所以他决定追回索爱康子由,在他的真诚下真正地走到了一起,康妮也接受这个继父,就在两人一起约会时,康子由就想知道他有什么愿望,聂允泽直言,你就是我愿望。

聂允泽和康妮接触,结果对康子由更爱了,当初聂允泽在得知康子由还有个女儿后,心里就有了一道过不去的坎,他觉得康子由有意隐瞒。但聂允泽的心里始终放不下康子由,于是想要追回她,可又找不到理由,还好发现了康子游的一件外套,于是找到康子由说还外套。接着又跟屁虫一样跟着康子由一起去买奶茶,为了能和好,还特意要买情侣奶茶,拍情侣照就可以享受第二杯半价。

但两人没有一点默契,没办法的聂允泽又找到康子由的前夫,前夫哥告诉她喜欢就追,聂允泽再一次开始追妻,并表示自己不介意你有个女儿,但康子由却觉得两人不太适合在一起,果断拒绝了聂允泽。两人以朋友的方式相处,聂允泽只好再想办法从康妮这入手,他希望能够先得到康妮的认可,于是教康妮弹琴,康妮对聂允泽的印象就不错。

所以很快就认可了聂允泽,同时聂允泽也发现康妮非常懂事,之后聂允泽在康妮的助攻下,聂允泽和康子游终于牵手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