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星落凝成糖》少典有琴人物身份介绍_《星落凝成糖》少典有琴喜欢谁

时间:2023-03-22 08:03:42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星落凝成糖》少典有琴,尊号玄商神君,星辰之灵所化。乃是天帝长子。他以牺氏琴为武器,天资超绝,修为震惊四界。因为从小被当作储君培养,他为人严肃公正,因为严守教条禁令,让他显得甚至有些薄情。

《星落凝成糖》少典有琴人物解析

《星落凝成糖》少典有琴人物解析

少典有琴:清冷高贵,内心凉薄,不会感情用事,以拯救天下苍生为己任。男主少典有琴生性冷淡,不近人情,天妃是谁他根本不关心,只要别影响他搞事业就行。

少典有琴自从娶了夜昙后,变得越来越有人情味,他渐渐喜欢上了夜昙,可惜最后两人没在一起。

少典有琴身份既是玄商神君,也是天帝长子,星辰之灵所化,天资卓绝。少典有琴聪慧果敢,天赋异禀,他的武器是牺氏琴,修为超凡,是未来天帝的最佳人选。

少典有琴从小被当成储君培养,严守天界的教条禁令,所以看上去有些不近人情。

少典有琴喜欢夜昙,本来少典有琴的妻子应该是青葵,却阴错阳差与夜昙成了亲。少典有琴是未来的天帝,身份尊贵,他的职责是守护苍生,对男女感情并不热衷,娶谁当妻了都行。后来,少典有琴在与夜昙相处过程中被对方吸引,两人从不爱到相爱经历了许多事。

小说结局是少典有琴死了,夜县独自活在世上,青葵和嘲风走到一起。少典有琴是天帝长子,肩负着守护苍生的责任,不怎么了解男女之间的感情,娶了夜昙后才有了人情味。

青葵本来是要嫁给少典有琴的,却在一场乌龙事件后成为魔界二殿下的妻子,两人最后恩爱无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