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星落凝成糖》和《香蜜沉沉烬如霜》关系是什么关系_《星落凝成糖》和《香蜜沉沉烬如霜》有什么关系吗

时间:2023-03-22 07:03:35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星落凝成糖》是由朱锐斌执导的古装神话剧。该剧根据作家一度君华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间一对公主,姐姐温婉善良,许给神族为天妃,妹妹聪慧狡黠,许给魔族为魔妃,由于一场乌龙,姐妹二人被送错,不仅闹出无数笑话,更牵扯出两段浪漫唯美的神话爱情故事。

《星落凝成糖》和《香蜜沉沉烬如霜》关系

《星落凝成糖》和《香蜜沉沉烬如霜》关系

《星落凝成糖》是《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第二部,它们是姊妹篇,不过人物和故事都改变了。《星落凝成糖》是《香蜜》幕后团队打造的一部仙侠剧,两部剧在某些方面是相似的。

《星落凝成糖》会延续《香蜜》的世界观,天界和魔界的设定不变只是参与故事的人物不一样了。

《香蜜》系列其实是有三部曲的。“蜜糖三部曲”的片名中都有蜜字或者糖字。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完美世界影视出品的“蜜糖三部曲”中的第一部。第二部是《冰糖炖雪梨》。不同于《香蜜》,《冰糖炖雪梨》是一部现代校园爱情喜剧,如果只看名字的话说不定还以为它和《亲爱的热爱的》才是一个系列的。

而“蜜糖三部曲”的第三部《星落凝成糖》。《星落凝成糖》再次回归古装仙侠剧,从剧情设定来看简直就是仙侠版的《上错花轿嫁对郎》,讲述的是一对性格迥异的姐妹,温柔的姐姐将要嫁入神界,叛逆的妹妹要嫁入魔界,结果在成亲的过程中发生意外两人被对调了的故事。

《星落凝成糖》在江苏卫视播出,并同步在优酷,以男女主的倾世绝恋为主要故事线。陈星旭演的少典有琴是天帝长子,清冷孤傲,不近人情,为人沉稳不太懂七情六欲。

李兰迪演的夜昙天生邪恶,由于童年经历太过悲惨,导致她的性格上面有缺陷,后来才慢慢被少典有琴治愈。

《星落凝成糖》共四十集,青葵和夜昙是一对李生姐妹,因一场乌龙事件上错花轿,从而发生了一系列故事。这是一部古装神话爱情剧,夜昙从小饱受欺凌,性格乖张,她嫁给了少典有琴,成为天妃。青葵则嫁给了魔界一殿下嘲风,两人从百不待见到相知相许,最后收获美满的爱情。

夜昙和青葵是李生姐妹,她们的命运截然不同,夜昙是不祥之人,而青葵是自带祥瑞。夜昙和青葵被安排嫁给魔君之子和天帝之子,谁知阴差阳错,姐妹俩上错花轿,嫁给了对方的未婚夫。

《星落凝成糖》是悲剧,小说结局少典有琴死了,只留下夜昙一个人孤零零活着,独自怀念与少典有琴的过去。少典有琴和夜昙是这部剧的男女主,两人因一场乌龙成为夫妻,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

少典有琴身为天帝长子,肩负着守护苍生的使命,最后他为了三界而死,与夜昙阴阳相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