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星落凝成糖》夜昙青葵真实的身世是什么_《星落凝成糖》夜昙青葵两人的结局是什么

时间:2023-03-22 06:07:31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星落凝成糖》夜昙和青葵是李生姐妹,她们的命运截然不同,夜昙是不祥之人,而青葵是自带祥瑞。夜昙和青葵被安排嫁给魔君之子和天帝之子,谁知阴差阳错,姐妹俩上错花轿,嫁给了对方的未婚夫。

《星落凝成糖》夜昙青葵身世

《星落凝成糖》夜昙青葵身世

夜昙和青葵身世是离光氏的公主,人族皇后离奇生下的一对双胞胎女儿。青葵出生时天降祥瑞,经过神界测骨被定为天妃人选,温婉贤良,受到百姓爱戴。

夜昙出生时灾兽相伴,被视为不详之人,她侥幸存活,最后嫁给了少典有琴,成为天妃。夜昙和青葵是李生姐妹,她们的命运截然不同,夜昙是不祥之人,而青葵是自带祥瑞。

夜昙和青葵被安排嫁给魔君之子和天帝之子,谁知阴差阳错,姐妹俩上错花轿,嫁给了对方的未婚夫。

夜昙公主,她从小被视为不祥,受尽欺凌,性格叛逆,立志要做黑莲花。青葵和夜昙是双生姐妹花,一正一邪,姐姐青葵温婉乖巧,妹妹桀警不驯,两人截然不同。

后来,青葵和夜昙上错花轿嫁嫁对郎,夜昙成为天妃,青葵变成魔妃故事由此展开。青葵和夜昙是一对李生姐妹,性格截然不同,姐姐青葵更受宠爱。

青葵是姐姐,出生时天降祥瑞,,惊动天界,所以她被安排嫁给天帝之了少典有琴。在成亲之日发生意外,青葵嫁给了魔君之子,夜昙则顶替姐姐与少典有琴喜结良缘,成为天妃。

《星落凝成糖》是悲剧,小说结局少典有琴死了,只留下 夜臭一个人孤零零活着,独自怀念与少典有琴的过去。少典有琴和夜昙是这部剧的男女主,两人因一场乌龙成为夫妻,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

少典有琴身为天帝长子,肩负着守护苍生的使命,最后他为了三界而死,与夜昙阴阳相隔。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