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燕真珠官配是谁_《重紫》燕真珠和谁在一起了

时间:2023-04-28 01:03:32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重紫》中的女主因为天生煞气,即使被洛音凡收为弟子还是不受人待见,只有燕真珠是对她好的,那么燕真珠的官配是谁呢?她最后和谁在一起了呢?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重紫》燕真珠官配

《重紫》燕真珠官配

燕真珠是重紫的闺蜜,对重紫非常的好,但是却也充满着算计。燕真珠的真实身份是昔日逆轮魔宫右护法梦魔之女。燕真珠的母亲,是魔族的梦魔,所以她是魔族,安插在仙门的奸细,像重紫梦中解开魔尊的封印,就是燕真珠的手笔。燕真珠是重紫在南华为数不多的挚友,在重紫几次受挫折之时,都是这位好友给予支持。

后来为了让重紫入魔,她杀死了卓云姬嫁祸给重紫,在仙门中人问责时,洛音凡再一次放弃了重紫,不仅将她打成重伤,还关在了昆仑里,燕真珠拼死又救出了她。燕真珠是重紫的师侄,两人感情很好,私底下她们以姐妹相称,可是燕真珠的真实身份是仙界卧底,她一直在寻找时机报复仙界,最后放下仇恨,与成峰走到一起。

,当年逆伦率领的魔族打仙界败了之后,燕真珠就决定留在南华山,好司机报仇,奈何实力不足。直到天生煞气的重紫拜入南华山,接近她,借重紫之手解去天魔令的封印。

燕真珠是魔族人,也带着目的接近的重紫,还让重紫被心魔蛊惑去杀了会医术、最善良的卓云姬仙子。但对重紫的感情也是也真心的,月乔在昆仑山冰牢又欺负欺负重紫,燕真珠将月乔干掉,取出两片完整的琵琶骨给重紫,剩余尸骨华为灰烬,并让重紫恢复前世记忆。燕真珠为救重紫而身份暴露,最后被处死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