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闵素秋干了什么_《重紫》闵素秋对重紫做过什么

时间:2023-04-28 09:06:46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重紫》中闵素秋和卓昊最终成了亲,但是因为闵素秋当初对重紫做的事情曝光,所以让卓昊不喜,自从知道事实真相之后,卓昊就冷落了她,那么闵素秋到底干了什么?

《重紫》闵素秋做过的事

闵素秋因为嫉妒重紫,导致重紫第一世死亡,后来闵素秋嫁给卓昊,卓昊知道她陷害重紫的事情后对她很是冷漠。卓昊的态度直接让闵素秋对重紫的恨意越来越重,甚至杀害重紫,最后闵素秋在重紫面前自尽。闵素秋典型的因爱生恨,为了得到卓昊的爱,不惜伤害重紫,到头来什么都没有。

《重紫》闵素秋做过的事

闵素秋嫉恨重紫,故意放出万劫残魂的消息引重紫入仙狱探视。洛音凡担心重紫成魔,亲手结下了寂灭之印,此时距离重紫拜洛音凡为师整整八年。万劫用残魂替重紫挡下了那一剑,魂飞魄散,又有天之邪事先设下机关将重紫魂魄藏起,瞒过虞度,送重紫转世。

重紫“去世”后几年,不知内情的卓昊娶了“善解人意”的闵素秋。刚开始两人感情还好,直到卓昊听说了事情原委,与闵素秋大吵一架后,就再没进过她的房间。重紫转世,闵素秋又想用锁魂丝害她。

其实,重紫并不怎么恨闵素秋,对她的印象也不深,仅仅限于初见时的温婉和仙门大会上痛殴卓昊情人时的泼狠。若非闵素秋主动找上门,重紫几乎忘了这个仇人。

此时的重紫已一念入魔,她刺激闵素秋,说即使仙魔有别,卓昊也爱她不爱闵素秋,而闵素秋再怎么恨也杀不了自己。闻言,闵素秋再也承受不住,鲜血喷溅,就地自绝。卓昊悔不当初,之后找到了闵素秋的转世。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