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闵素秋结局是什么_《重紫》闵素秋结局怎么样

时间:2023-04-28 08:05:07 来源: 作者:cj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重紫》改编自同名小说作品,讲述了天生煞气但心信善良的少女重紫和仙盟尊者洛音凡之间的爱恨纠葛,那么剧中的闵素秋最后结局是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重紫》闵素秋结局

《重紫》闵素秋结局

卓昊第一次见重紫是在父亲卓耀寿辰,重紫随洛音凡前去贺寿。卓昊对重紫一见钟情,他去找重紫比试,以开玩笑的方式表白:“本仙长让你十招,你若打得过我,我就当你的夫君。若打不过,你便当我的娘子,如何?”

结果,不会武功的重紫被卓昊打入了海里,作为报复,她在卓昊衣服背后悄悄画了一个大乌龟。

天魔令一事,卓昊无条件地信任重紫,为她四处奔走喊冤。后来重紫落入万劫手里,也是卓昊不顾安危舍命相救。重紫回南华派,掌教虞度和督教闵云中虽免了她冰锁之刑,却要赶她走。所谓的终身不嫁,并不是针对卓昊,而是重紫为了堵住悠悠之口,好争取留在洛音凡身边的机会而已。

只可惜天下没有不透风的墙,重紫的拒婚之言传出去,天生好强的卓昊颜面扫地。人弃我取,重紫不爱的,闵素秋却芳心暗许。为了得到卓昊,闵素秋放出逆轮之剑尚存万劫一缕残魂的消息,重紫去救。

虚天魔蛇忠心护主,舍命一博,净化魔剑的无方珠被蛇血所污,光华骤敛,跌落入鼎,与虚天魔蛇一起化为灰烬。洛音凡气急,亲手结下寂灭之印,了结了重紫和万劫。

重紫死后没几年,卓昊娶了主动追求他的,与他门当户对的,闵云中的侄孙女闵素秋。那是一种报复性的想法,他的妻子比重紫温柔,比重紫听话,比重紫在意他,却唯独没想到闵素秋比重紫更狠。

其实,闵素秋不是凶手,她只不过推波助澜,正好给仙门提供了一个杀重紫的借口而已。闵素秋嫉妒重紫,一心想要重紫消失,却忘了做过的事迟早会被揭穿。不久,卓昊知道了真相,与闵素秋大吵一架后,只管寻欢作乐,再不归家。

虞度和闵云中逼不死重紫,但洛音凡的偏见和不信任却让重紫万念俱灰,她不甘心连续两世被人决定生死,一念入魔。闵素秋欲用锁魂丝害重紫肉身残破,还没出手便被制住。重紫没杀闵素秋,她要让闵素秋日日困守在被卓昊厌恶嫌弃的婚姻生活里,看着自己心爱的男人宁愿为一个魔女醉生梦死也不回头看她一眼,但她选择了自绝。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