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媚拉红和海王红哪个好看 红色头发褪色后变成什么颜色

时间:2023-01-14 23:39:43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其实红色这个发色还是很好看的哦,但是红色其实也是有很多种的,媚拉红和海王红哪个好看,红色头发褪色后变成什么颜色?要是经常染发的话有没有什么比较好的护理办法呢?
2、没区别,媚拉红,也就是海王红,媚拉红是一款超级显白的发色,而且不用漂就能上色,吸睛指数之高你完全想不到!走在路上回头率满分,只要亮度不是很高,就不会很“杀马特”的感觉。
3、这个要看自己的发质了,不过大部分人染的红色头发褪色后会变成淡黄色的,不过也有一些人会出现其它的颜色,如果不喜欢的话,可以去理发店把颜色给染回来也行的,建议没事的时候最好不要染头发,染头发会出现很多激素的,这些激素同时也会影响头发的。
4、其实还是有很多种的,媚拉红和海王红哪个好看,红色头发褪色后变成什么颜色?但是现在来看的话其实所有深色的都是需要谨慎一些的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