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塑料杯子喝热水有害吗 塑料杯可以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吗

时间:2023-01-18 15:48:33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塑料杯子喝热水有害吗?塑料杯可以放在微波炉里加热吗?其实大部分塑料在高温情况下都会释放有毒物质。

2.塑料杯子喝热水一般有害。喝水时最好不要使用塑料杯子,尤其是喝热水,由于温度的影响会使塑料中的苯释放出来。人如果长时间喝上述有害物质,就容易导致癌症。因此平时喝热水最好使用玻璃杯或陶瓷杯,对人体的健康有好处。现在癌症的发生率逐年升高,因此一定要做好防护,最好不要使用塑料杯子喝水。

3.塑料水杯不能装微波炉。塑料杯不可以放到微波炉里加热,会产生有毒物质,损害身体。在众多杯壶产品中,玻璃杯、塑料杯、不锈钢杯、纸杯都不宜放入微波炉加热。大部分陶瓷杯也不宜放进微波炉加热,除非陶瓷杯底部有注明杯子可放进微波炉的说明。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