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真皮沙发怎么保养和清洗 皮革沙发掉皮怎么翻新

时间:2023-02-18 17:21:19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真皮沙发怎么保养和清洗?还有皮革沙发掉皮怎么翻新?真皮沙发虽然好,但是也需要注意保养!

2.让沙发待在适宜环境:1、保证居室内的通风。过于干燥或潮湿都会加速皮革的老化。2、避免阳光直射。阳光辐射会使皮革温度升高,导致油脂挥发,湿度减少,弹性降低,以致龟裂,还会致使有色的皮面褪色。3、避免接触高温。在冬季,皮沙发要远离室内取暖设施(远离热源至少 30cm)。也不要放在空调直接吹到的地方,容易使皮面变硬。清洁周期:每周一次简易清洁,用清水擦拭,去除沙发表面灰尘。2-3月一次保养,使用专业的真皮护理剂擦拭。一年一次彻底清洁,需使用专业真皮清洁剂清理,之后再用护理剂保养。

3.使用皮革专用清洁剂清洗将其沙发清洗干净,然后晾干或者烘干。使用阴离子皮革补伤膏修平裂纹与掉皮处,用封闭剂将修复处喷涂一遍,再烘干。烘干后再进行二次修补刮平,使用800#水砂纸将表面轻微打磨至光滑平整。再根据沙发的颜色进行加固剂开始喷涂颜色,具有成膜功能上色剂在皮面形成一层色膜,再烘干。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