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防晒喷雾可以带上飞机吗 防晒需要卸妆吗还是用洗面奶洗就好

时间:2023-03-03 16:33:02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夏天即将到来,又要准备涂防晒霜了,想知道防晒喷雾可以带上飞机吗?防晒需要卸妆吗?还是用洗面奶洗就好?

2.防晒喷雾可以带上飞机。因为防晒喷雾是压力罐装,属于限量携带物品,不超过100ml的防晒喷雾才可以带上飞机,超过100ml的防晒喷雾建议进行托运。如果瓶身有易燃易爆标识,就不能随身携带和办理托运。

3.防晒霜要卸妆还是洁面,这个我们要看涂抹的防晒霜的性质。可以把自己的防晒乳液涂在手背上,再洒一会儿,看水能不能滚在手背上。如果水滴能滚,说明防晒霜的防水性能很好,所以这款防晒霜是需要卸妆的。反而的话就是水溶性的,洁面就可以了。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