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黑头贴会把毛孔拉大吗 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

时间:2023-03-03 16:35:46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黑头贴会把毛孔拉大吗?黑头和油性皮肤的常客,那黑头怎么去除最有效呢?

2.黑头贴一般情况下不会让毛孔变大,如若长期使用黑头贴且未做好毛孔收缩工作,可能会导致毛孔变大。黑头贴的效果和作用也受到生产商以及种类的影响,建议到正规商店购买。黑头贴偶尔使用不会使毛孔变大,其大多数属于撕拉型鼻贴,在撕拉中将浅层表面的黑头从毛孔拔出,但深层的黑头无法得到清除,治标不治本。

3.若不做好毛孔收缩,长期撕拉刺激下可能会导致毛孔变大。此外,若是使用了劣质的黑头贴,如参加了大量添加剂等,往往可能会适得其反,不仅无法起到去黑头的作用,还会使毛孔粗大。建议有需要者可到正规的商店或厂家购买,以免得不偿失。正确使用黑头贴可以减小毛孔变大的可能性,即在使用可前热敷3-5分钟,打开毛孔,软化角质,再使用一些补水类爽肤水,保证黑头贴使用中皮肤不干燥,减小其对皮肤损坏,用完后可湿敷毛孔收缩类产品5-10分钟,达到闭合毛孔的作用,预防毛孔变大。去除黑头最有效的方法是外用维A酸类的药物或者是使用一些果酸剥脱。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