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燕窝的营养价值及功效与作用 燕窝的做法4款吃法最滋补

时间:2023-03-14 11:40:41 来源: 作者:wangyq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燕窝的营养价值及功效与作用,燕窝的做法4款吃法最滋补,相信很多人都知道燕窝是美容养颜的佳品。

2.燕窝的营养价值及功效与作用:美容养颜、改善睡眠、滋阴润燥。燕窝含有丰富的水溶性蛋白及多种微量元素,有美容养颜的作用,还可补充营养,燕窝还可以镇静安神改善睡眠,有滋阴润燥的作用,对咳嗽、喘息、盗汗有一定的改善。

3.燕窝的4款吃法1、冰糖燕窝粥做法:首先把大米20g洗净放入锅中,加入清水煮成粥至7成熟,在放入洗净并泡好的燕窝,最后根据个人口味加入一些盐和冰糖,再用小火煮,等15分钟后装入碗内即可食用。冰糖燕窝粥吃法:冰糖燕窝粥可以每天食用,早上空腹食用能发挥它的最大价值。2、燕窝炖鸡的做法:选半两燕窝,半只鸡,三钱龙眼肉,姜片,以上材料放入锅中加入清水隔水炖3小时,再加入食盐。燕窝炖鸡的做吃法:可以一周吃两次,空腹食用效果最佳。这个食疗具有病后贫血,养阴补阳的功效。3、椰汁燕窝的做法:椰汁400ml,半两燕窝一起放入炖蛊中,炖半个小时左右,最后根据口味加入盐和冰糖调味,在闷热5分钟即可装入碗内食用。椰汁燕窝的吃法:一周2-3次为佳,这个食疗方具有养颜美容的功效。4、银耳燕窝羹的做法:把温水洗过的银耳和燕窝放入炖锅,加入清水高于食材然后一起炖,炖煮半个小时后,加入盐和冰糖调味即可装碗食用。银耳燕窝羹的吃法:在秋季食用效果最好,每周3-4次即可。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