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换乘恋爱海恩跟谁在一起 换乘恋爱海恩和男六在一起了吗

时间:2022-10-09 23:13:34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看换乘恋爱,大家都很嗑海恩和男六,男六的出现好像一道光,照亮了海恩,所以换乘恋爱海恩跟谁在一起,换乘恋爱海恩和男六在一起了吗都是比较期待的。

  2.《换乘恋爱》的火热程度比第一季还要好,男六嘉宾好会整活,不仅是智商150门萨会员,还会喊海恩“怒那”,在韩文里,这是“姐姐”的意思。刚在上一段失败的爱情长跑中受伤害的海恩,哪能抵挡得住这种男人,别说海恩,就连观众都狠狠心动了,这不比男一号那个猥琐男强多了?

  3.很多人说希望男一和海恩复合,说海恩放不下,男一表面不在意但也默默帮她拿行李。其实大可不必,这不能说明什么,只是对刚入住的海恩的一种简单照顾而已。他的态度还是很珍视在一起的回忆,毕竟付出了真心和6年青春,但他已经move on了。

  4.换乘恋爱海恩跟谁在一起换乘恋爱海恩和男六在一起了吗想不到最后出场的男六号贤圭竟然是压轴出场,有网友评价贤圭:大美女就得配这样的。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