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罗永浩还完6个亿了吗 罗永浩还了4个亿什么情况

时间:2022-10-26 23:22:48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1、话说其实罗永浩最近确实是很让人感觉到神奇的一个人,罗永浩还完6个亿了吗,罗永浩还了4个亿什么情况?后来的罗永浩怎么样了呢?来看看吧。
2、企查查信息显示,Thin Red Line的关联公司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7月25日,注册资本1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冯遥遥。
3、据介绍,Thin Red Line是一家AR智能产品研发商,专注于AR领域,主要从事AR智能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及销售业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下一代智能产品。
4、e公司记者注意到,今年7月19日,北京细红线科技有限公司的股东和经营范围进行了部分调整。徐寒及黄贺退出股东行列,新增股东冯遥遥、王安琪。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