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重紫小说讲的什么 结局最后是be还是he

时间:2023-02-11 23:52:33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1.重紫空降播出,很多人也是意想不到了,而重紫小说讲的什么, 结局最后是be还是he很多人也是非常的关心,这部剧的前期其实还是满虐的,那么后期如何呢。

  2.重紫小说讲的是女主重紫天生煞气,去青华学师,没有人愿意收他,但是男主洛音凡却收下她,两个人朝夕相处,重紫爱上了师傅,但是她被魔界的人设计陷害,最后师傅只好亲手杀了她,总之就是师徒相恋的故事。重紫小说结局he,最后洛音凡抱着重紫以身殉剑,施展镜心之术后,只剩下一柄奇异长剑破空而去。化做剑灵的洛音凡和重紫依附在剑里,洛音凡用了整整百年时间获得了重紫的原谅。

  3.重紫第一次是在第547章,重紫在被师傅毁掉肉身之前是有肉身的。师傅用锁魂丝毁掉了重紫的肉身后就只剩下魂魄了。失忆后的师傅利用锁魂丝把重紫的肉身毁掉了。重紫在亡月的帮助下重聚魂魄,但肉身毁了没办法支撑魂魄。洛音凡有孩子,他跟重紫有两个孩子,儿子洛淇,女儿洛宜,洛淇有洛音凡之风,而洛宜则是第一世重紫的翻版。

  重紫小说讲的什么 结局最后是be还是he重紫是同名小说改编的,虽然结局是he,但是也非常虐,男女主经历了两世。洛音凡有孩子,而且还是一儿一女。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