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牙齿美白瓷贴面有什么弊端 为什么医生不建议做牙齿贴面

时间:2022-11-11 23:23:11 来源:经验站 作者:fuyw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就是说,谁不想拥有一口好牙呢,尤其是大白牙,那么牙齿美白瓷贴面有什么弊端?为什么医生不建议做牙齿贴面呢?这个其实也是对自己的究竟要不要做的一个考虑。

  2.贴面主要用于形态异常、牙釉质发育不良、牙齿过小,如严重的四环素牙、氟斑牙等。如果冷光美白效果不好,可以用牙贴面来修复牙齿,一般需要少量磨除自己的牙齿。所以做牙贴面一定要慎重,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就诊,保证良好的修复效果。

  3.贴面后,避免过度的咬合力和咬合习惯,不要用贴面咬太硬的食物,以免因用力不当或用力过大导致贴面脱落。对于贴面,尤其是树脂贴面,刷牙时注意选择软毛牙刷,刷牙时使用垂直刷法,以免贴面磨损,影响服务单板的寿命。

  4.牙齿美白瓷贴面有什么弊端,为什么医生不建议做牙齿贴面做牙贴面一定要选择大的口腔医院,或者选择大三甲医院的口腔科。做完牙贴面后,平时需要加强护理。注意加强牙齿和口腔的清洁卫生,可以减少危害的问题。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