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射频仪加热对皮肤有伤害吗 射频仪是智商税还是真的有用

时间:2023-03-19 21:42:47 来源:妆点网 作者:lixl
最佳问答
本文由作者推荐

1、话说其实很多人都在推荐射频仪,射频仪加热对皮肤有伤害吗,射频仪是智商税还是真的有用?但是现在来看的话其实射频仪真的很多人都不知道的。
2、家用的射频美容仪的频率在0.5-1MHz之间,影响较小,但对于皮肤敏感的人群来说,长期使用可能会造成角质层变薄、皮肤僵硬的危害。
3、如果正确使用射频美容仪改善皮肤状态,通常不会造成明显危害,但是如果使用频次较高,或在皮肤有损伤或炎症时使用医用或家用射频美容仪,易造成局部热损伤、色素沉淀、角质层变薄、皮肤僵硬等危害。
4、其实射频仪确实是这样的,射频仪加热对皮肤有伤害吗,射频仪是智商税还是真的有用,有用但也不是绝对的哦。
声明:本文内容由互联网用户自发贡献自行上传,本网站不拥有所有权,未作人工编辑处理,也不承担相关法律责任